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财政局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一行9人前往市财政局,召开中共攀枝花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向梅同志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了专项巡察市财政局党组的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建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同志代表市财政局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市财政局党组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作了四个方面的郑重表态。一是深化认识,正视问题。完全接受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巡察结果,并将针对这些问题深刻分析,认真研究,抓好整改。二是端正态度,全力整改。进一步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及时研究整改措施,抓紧制定整改方案,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三是以上率下,齐抓共管。班子成员主动认领任务,深入研究,带头担当作为,严格跟踪督办,切实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盯紧抓实,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四是转化成果,推动工作。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推动财政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长足动力,努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