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省级示范工程中期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当前,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省级示范工程已进入项目建设中期,为迎接省上即将开展的中期绩效考核工作。312日至 313 ,市财政局副局长严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方毅带队深入西区及米易县,检查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省级示范工程绩效评价考核准备情况。

  检查组按照《四川省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省级试点项目绩效评价表》重点对项目组织领导、项目管理、资金管理、项目绩效等方面及迎检资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及时反馈给了示范工程实施县(区),同时对示范工程实施县(区)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迎检资料,为迎接省上中期绩效考核作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尽快将省级补助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加快资金支付进度,发挥资金使用最大效益;三是要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金推动工程建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达到省政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项目示范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