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武胜县财政局到米易县财政局交流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5日至6日,武胜县财政局一行到米易县交流学习财政资金支持农业发展,支持城市建设,支持康养产业等工作。考察组先后深入北京华方米易颐养中心、河滨公园健身步道参观了解了康养产业和城市建设,随后到丙谷镇万亩蔬菜现代农业园区、垭口镇青松林公园农业标准化示范园、草场乡龙华村优质冬春枇杷生产基地参观了米易现代农业建设成效。

  座谈会上,武胜县财政局和米易县财政局围绕城市建设、现代农业、康养产业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都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推动财政相关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