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完成新一轮全市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采购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财政局完成了新一轮全市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采购工作,攀枝花宾馆等10家中选定点会议场所与市财政签订服务合同,并完成网上注册。截至目前,全市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共计28家。

  根据《四川省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办法》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召开会议除在内部会议室举办外,不得在定点会议场所以外地点办会。自2015年开始,我市市、县(区)两级财政部门对攀枝花市辖区内符合要求的会议场所进行了政府采购,至2018年年底大部分中选企业服务期陆续到期。为持续开展好党政机关会议定点管理工作,市财政局对原分别由市级、东区、米易县采购的会议场所进行了统一采购。按照会议定点场所动态管理原则,全市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继续保留资格26家、新增2家、自愿退出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