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召开纪检干部教育警示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2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专题召开纪检干部教育警示会,学习传达了《关于杨锡怀同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关于邱大明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会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志磊对纪检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邱大明、杨锡怀严重违纪违法案的查处,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的具体体现,是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刀刃内向、坚决清理门户和纯洁队伍的具体行动。对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胆大妄为、严重违纪违法的,一律严肃查处,严防灯下黑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针对杨锡怀、邱大明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分析案发原因、汲取深刻教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怕揭短亮丑,敢于红脸出汗。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克服工学矛盾,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把警示教育引向深入,落到实处、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