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财政收支提质增效圆满实现“双过半”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以来,米易县财政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发展目标,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全力组织财政收入,优化支出结构,为倾力建设“一城三区三基地”,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截至6月底,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2,5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0%,超预算进度10个百分点,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为全年收入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7,19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75.43%,收入结构不断优化,收入质量显著提高。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95,767万元,其中用于教育、社保等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65%以上,民生重点支出保障有力,资金使用效益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