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元海局长赴盐边县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8日,市财政局局长刘元海带领局相关科室,赴盐边县就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中,刘元海局长在听取盐边县的情况介绍后,就做好减税降费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减税降费的重要性,不折不扣的将政策执行到位,确保政策红利惠及市场主体,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二是要按照中央、省市各项要求,针对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财政减收,应通过压减一般性支出、盘活存量资金、优化支出结构等方式予以弥补,系统性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着力提升财政运行质量。三是要按照“规范管理、方便群众、不重不漏、防治腐败”的要求,有序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严格资金发放管理,保障各项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兑现。四是要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加快资金执行进度,确保按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