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推动落实“三供一业”与棚改重叠区域统筹上划资金5417万元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棚户区改造作为我市重大民生工程之一,棚改贷款资金的按期发放事关我市稳定大局。为确保2018年棚改贷款资金及时兑现, 7月9日,市财政局召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国资委、东区住建局、东区财政局、攀钢集团公司、四川能投润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润嘉置业”)等单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攀钢集团公司“三供一业”和棚改重叠区域统筹资金上划事宜。

  经过积极沟通和协调,会议议定:一是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润嘉置业签订三方协议,协议生效后润嘉置业立即上划“三供一业”和棚改重叠区域物业改造第一笔资金5417万元;二是润嘉置业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当前物业服务职责至过渡期结束。攀钢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与棚改重叠区域棚改房屋后续物业服务职责,继续由润嘉置业履行,产生的物业管理费用根据重叠区域范围内仍保有的棚改房屋建筑面积、未搬迁户数以及现行物业管理收费标准核定,纳入棚改成本,市区两级财政按5:5比例承担;三是攀钢集团公司及时将剩余“三供一业”和棚改重叠区域资金物业改造资金以及供水改造资金通过接收单位上划至市财政局,以缓解棚改贷款资金兑现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