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全面完成大花地村第一书记轮换交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委关于贫困村第一书记集中轮换交接过渡工作的安排部署, 7月22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人事科科长寇志武、农业科科长司海平带领新选派的“第一书记”余天骄同志前往盐边县国胜乡与第二批“第一书记”杜华东同志进行工作轮换交接,并与国胜乡党政领导班子、大花地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工作座谈。

  

  国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苏朝军对杜华东同志担任“第一书记”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派“第一书记”余天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市财政局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同志对国胜乡党委政府、大花地村“两委”给予市财政局选派“第一书记”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新老“第一书记”做好工作交接,确保扶贫工作的连续性,要求余天骄同志要尽快全面了解村情民意,尽快转换角色,在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帮助下,为老百姓服好务、做好事,积极推进全村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力争大花地村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