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第七次“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

730日,市财政局开展2019年第七次“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全局6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学习会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和《预防小官贪腐》(第十集),两部教育片深刻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查结的违法违纪案例,还原了伍丕光、严春风等人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