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5日,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行后,市财政局及时将全会精神通过有效途径传达至全局干部职工。并于7月30日下午,召开第13次党组会议,对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同志指出,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是我市转型升级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开放新态势战略部署的一项重大举措。

  刘元海同志要求,市委作出加快建设“两城”的重大部署,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党组中心组、各党支部、局属各科室(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是要围绕“两城”建设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保障措施,认真思考财政部门在加快“两城”建设中应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政策,积极主动增添措施,为“两城”建设献策出力。另一方面,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提前谋划,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为全市主题教育正式开展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和工作准备。

审核: 司海平   责任编辑: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