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郭江副局长带队赴米易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9月1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率领社保科、监督绩效科赴米易县开展专题调研,就强化“一卡通”工作、养老服务业省市专项资金中期绩效监控工作,与米易县财政局、民政局相关领导及股室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通过翻阅工作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一卡通”工作中的社保卡办理、特殊人群管理、发放失败数据处理,对养老服务业专项资金的项目实施、资金拨付与监管、绩效目标管理和实现情况等进行了调研交流。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进行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在“一卡通”工作方面,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一卡通”工作,及时清核比对补贴对象信息、及时开展补卡办卡工作、严格特殊人群备案管理、强化平台发放等;在养老服务业专项资金中期绩效监控工作方面,要求进一步细化绩效目标、严格项目实施、加强资金监管,确保全面实现绩效目标,做好迎接省级评价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