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二党支部深入贫困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0日,市财政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村——仁和区布德镇老村子村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老村子村地处二半山区和高寒山区,2014年被识别为省级贫困村,近年来,通过大力发展核桃产业,乡村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农民幸福感不断增强。机关一支部书记李正洪为大家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司海平同志站在核桃树下讲“扶贫”,结合工作实际谈“初心”,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既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也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成果,为广大党员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调研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载体,不但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感情,融洽同志关系,树立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新洗礼,为民服务有了新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