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传承“三线精神”宣讲暨“不 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传承“三线精神”宣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同志主持,会议邀请到市档案馆馆长曹修源同志作传承“三线精神”专题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曹修源馆长运用大量的珍贵档案资料,生动再现了波澜壮阔的三线建设历史;通过攀枝花矿产资源的发现史和开发建设历史的解读、程子华对党忠诚、杨文仲天府好家规、周传典率领108将攻关的经典故事的讲解,为我们不忘初心弘扬三线建设精神提供了最好的阐释;通过钱伟长副主席对攀枝花的期望、方小榕同志对攀枝花阳光康养旅游的期待的讲解,深刻回答了大家十分关心的攀枝花未来的美丽的前景问题,极大的鼓舞全体同志推进双城建设的信心。

  刘元海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攀枝花人,更有责任讲好攀枝花故事;作为一名财政工作者,更应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传承弘扬好“三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把攀枝花财政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