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刘元海一行深入大花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刘元海一行深入大花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巩固对口联系定点帮扶村——国胜乡大花地村脱贫攻坚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带领党办、农业科、办公室及盐边县财政局有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国胜乡大花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刘元海一行入户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活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大力发展产业,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元海局长要求村乡两级要加强脱贫户的动态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他们发展好产业,做好分类帮扶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刘元海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大花地村发展集体经济、扶贫重点建设项目和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及驻村工作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部分扶贫项目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不懈抓实抓牢,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农户的生产积极性,帮扶单位和乡村两组织要齐抓共管,形成脱贫攻坚的合力。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进度,保证项目的质量,争取尽快见到实效,切实解决基础性问题,为脱贫攻坚创造良好的基础环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