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研讨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8日,按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要求,市财政局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研讨会,深入讨论当前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及2020年度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编制工作。

在研讨会上,市财政局传达了《中共攀枝花市委办公室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四川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文件要求,就预算绩效管理的整体架构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多角度、多层次的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流程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再次强调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提升了参会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理念。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探索开展形式多样的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会及研讨会,切实推动攀枝花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落地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