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1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学习与讨论,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主持,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等5个专题的内容。

  随后,中心组成员带头对专题进行了研讨,参会的所有县级领导干部对专题进行了讨论发言,部分中层干部谈了主题教育的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