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10月23日下午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主持,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苟顶才、成员蓝永忠到会指导。

  会上,刘元海同志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检视,查摆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基层少、参加组织生活不主动、对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不够、“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工作上有所懈怠、对同志批评少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

  刘元海同志强调检视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通过上级点、同事帮、群众提、集体议、自己找等方式,认真逐条检视自己,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仅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还要通过多渠道、多种方式“开门”查找问题。

  刘元海同志提出“6个坚守”,要求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纳入整改落实要点,班子集体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