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元海局长一行深入仁和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磊及预算科、办公室负责人一行深入仁和区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重点了解仁和区财政运行情况及基层财政部门对市财政局在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政治担当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仁和区委书记任礎军,常务副区长周国顺,财政局局长兰敏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元海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仁和区委、区政府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财政运行总体情况及财政收支目标任务、债务管理、暂付款清理等具体情况,共同研究分析了仁和财政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对策措施,并就财政体制、争取上级支持、推进“两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元海局长指出,当前攀枝花财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需要各级财政部门协调一致、统筹发力、共同努力、共克时艰,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坚持长远谋划和超前思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财政改革攻坚,加强政策分析研究,提前做好项目储备,主动做好工作对接,率先抢占政策风口和重要时间节点,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共同维护攀枝花市的整体利益。

  会上,仁和区委书记任礎军充分肯定了市财政局干部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对市财政局给予仁和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审核: 李正洪   责任编辑: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