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严莉副局长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勇前进” 讲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莉给分管业务科室带来一堂生动、贴切的主题党课。

  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严莉副局长从牢记初心担使命、坚守纪律讲规矩、立足岗位有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不忘建党的初衷和宗旨,牢记历史使命,增强历史担当,以人民为中心,勇于担当,坚守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章、条令条例、政策法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使其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令行禁止,加强品德修养,不忘初心,不忘本心,抵制诱惑,做心向阳光、干净担当的先进代表。三是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心中有责,牢记责任担当,多思考多谋划,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入手,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完善工作思路、机制和方法,努力在服务经济、助推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管理运营机制创新、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创新突破,增强财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的新作为。

审核: 司海平   责任编辑: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