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主持,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蓝永忠到会指导。

  一个多月以来,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突出问题,形成了关于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乡镇经济转型、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等方面的7篇调研报告。会上,刘元海同志带头围绕调研课题作交流发言,并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进行逐一点评,他强调要结合调研报告,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促进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