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郭江副局长带队督导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1、29、30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带领市财政局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科室人员对西区、仁和区及米易县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

  督导发现,三个县(区)均未按进度完成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其中西区和米易县落后较多,分别完成资金进度30%和50%,距年底完成建设目标任务难度极大。为此,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重塑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县(区)政府开始提高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我市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任务,向省级相关部门交上满意的答卷。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 2020年1月20日 为最后的时间节点,各县(区)、各项目立刻制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具体到每一周)并报市财政局,严格按进度扎实推进。三要协同配合,按时完成。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拿出破釜沉舟的干劲,全力确保按时完成山水林田湖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从现在开始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将加大督查考核力度,严格实行半月考核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