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是强组织。成立市财政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工作,先后15次通过党组会、职工大会等形式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涉及240余人次。二是推落实。严格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明确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阶段建设项目筹资任务的通知》落实市县筹资责任,制定年度资金安排计划。三是加投入。2020年,市财政局共落实防灭火资金6400万元,其中市级资金1311万元,省级资金5089万元。与2019年相比,市本级投入增加1230万元,增幅1518%,上级财政投入增加4264万元,增幅517%。四是重监督。通过实地调查、听取报告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2次对全市各县(区)森林防火资金进行专项检查,摸清问题短板。检查共发现问题3项,涉及资金83万元,均已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