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水利厅关于继续暂停征收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的公告

www.panzhihua.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四川省财政厅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 索 引 号 :
  • 公文种类:
  • 发布机构:攀枝花市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 文  号:川财规〔2022〕7号
  • 有 效 性 :1

  为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5号)有关规定,经省政府同意,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在我省范围内继续暂停征收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施行前,已经征收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的,可按有关规定办理退付。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水利厅

  2022年5月26日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