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我市开展生猪保险清理的调研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市开展生猪保险清理的调研工作

7月19日上午9时,由市纪委驻市财政局蔡志磊组长、市财政局李磊总会计师带队,市人保财险公司副总经理刘从荣、仁和区纪委驻区财政局彭小丽组长、区财政局袁杰副局长、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吴翠平以及市、区财政局金融科、股等一行,就全市开展生猪保险清理工作,在仁和区平地镇规模化养殖户张国兰的养殖场所进行现场调研,实地走访了解情况。首先,现场了解了养殖场的规模,饲养的相关操作流程;其次,了解了参保的情况,承保与理赔流程,无害化处理的方式方法;最后,市纪委蔡组长深入到饲养区域察看了能繁母猪配种、仔猪防疫、配料、生猪出栏流程等作了深入了解。

事后,在仁和区财政局会议室,蔡组长、李总会计师认真听取了区财政、区农业农村局、人保财险仁和支公司开展对应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主要问题进行询问和了解。会上了解仁和区无害化数量与保险理赔数量的区别,各级乡镇开展生猪保险的工作机制,以及保险机构支付工作经费等问题。

    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了解基本的工作情况,为下一步全市开展此项专项治理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