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贯彻全省生猪保险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贯彻全省生猪保险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为贯彻全省政策性生猪保险保费补贴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突出治理全市生猪保险保费补贴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财政补贴资金使用效益。2019年7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各县(区)财政局纪检组长、负责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贯彻全省生猪保险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纪检组长蔡志磊介绍了省纪委召开的全省政策性生猪保险保费补贴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情况,分析了德阳市生猪保险“清险行动”,并传达了市纪委对涉农保险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李磊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银保监局在全省政策性生猪保险保费补贴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介绍了我市2016-2018年政策性生猪保险情况,同时从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搞好自查、做好汇报5个方面作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县(区)于8月15日前完成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