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攀枝花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开展“沿着城市发展足迹 感受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市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沿着城市发展足迹 感受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攀枝花城市原点”教育实践阵地和攀钢钒钛矿业基地、龙佰集团四川矿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详细的介绍,大家对“七户人家一棵树”和老一辈三线建设者的故事以及现代采矿冶炼技术工艺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随后,支部书记赵康同志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财政干部应知应会读本》等内容。

  最后,全体成员赴盐边县城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大家被烈士们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打动。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不仅是党员们的初心重温,更是对党员身份再次作出的庄严承诺,提醒自己时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身,以绝对忠诚的品格坚守初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初心、以起而行之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为党的建设不断奋斗。

审核: 阚忠钰   责任编辑: 华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