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这个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会上,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认真听报告,一边仔细作记录,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方略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不忘初心、笃行不怠”“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中国共产党承载着人民重托、民族希望,领航中国‘巍巍巨轮’行稳致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做一个称职、肯干、实干的财政人。”…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在机关党委指定的“阳光财政”工作群发言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一定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财政工作结合起来,聚焦财政主责主业,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交上满意答卷。

  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市财政局同时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红歌传唱、收看直播、畅谈感悟的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光荣传统,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全市财政系统“勇担当 创一流”政治机关建设。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财政人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精准落实中央、省、市大政方针和财经政策,不断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和水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财政新篇章,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