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奋进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盐边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凝心聚力擘画新蓝图,团结奋进谱写新篇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盐边县财政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近日,县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财政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深刻领会思想旗帜和鲜明主题中统一思想认识,在充分认识发展成就中坚定信心决心,在牢牢把握总体谋划和重点任务中找准努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读报告、努力学报告、用心学原文悟原理,而且要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自觉把财政工作摆到县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为深入实施县委总体发展战略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战略部署。要对照县财政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标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奋战60天,抓紧完成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