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迈向新征程

——仁和区财政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攀枝花市仁和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剑东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属各股室、局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剑东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攀枝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市委会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四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在新征程上,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牛剑东同志结合仁和财政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局各股室以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上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全面发动,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财政落地见效;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仁和区财政的发展,突出经济建设,加快经济发展,加强民生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出台的各项举措,对标对表,紧密联系财政实际,用好年底前的宝贵时间,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观念,抓好经济建设、项目征拆、绩效考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审核: 司海平   责任编辑: 刘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