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四川省财政监督条例》修订立法研讨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财政厅《关于开展<四川省财政监督条例>修订立法调研的通知》工作部署,攀枝花市财政局分别于3月6日、3月7日组织了财政系统讨会和市级相关部门及相关院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从不同视角,交流了“五位一体”的财会监督体系与即将新修订的“监督条例”深入融合等思考和想法,提出了建立纵向联动、横向贯通的财会监督体系的具体建议,为广泛深入地完成《四川省财政监督条例》修订立法调研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

  财政系统研讨会参会的有各县(区)财政局和局内各有关科室同志。市级相关部门研讨会参会单位有市纪委监委、市审计局等10余个部门和攀枝花学院等3所院校。

审核: 阚忠钰   责任编辑: 陈俊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