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400余人参加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监管平台操作集中培训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安全、及时、足额发放,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我市于2019年6月12日至18日,在市转业军官培训中心我市举办召开了“一卡通”监管平台操作培训工作会,市、县(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等 “一卡通”操作业务人员共400余人参与了加培训。培训会上,工程师系统介绍了监管平台系统及各项业务经办流程,系统操作人员在测试环境进行了系统代发业务操作练习,对培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还进行了进行了现场演示和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活动会的及时召开,有利于提高了操作人员系统操作熟练度,提高了“一卡通”信息采集和录入的准确度,为7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做好了人力资源准备,从而推动我市“一卡通”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