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敛财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四川省财政厅严肃财经纪律约谈办法》。学习讨论了《攀枝花市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2019年工作方案》。商议了庆祝建党98周年和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巡察“回头看”、赴米易看守所参加警示教育等事项。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