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同志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苟顶才同志到会指导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刘元海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抓具体、抓深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财政工作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刘元海同志强调,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苟顶才同志对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防止“自学”变成不学;二是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