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暨2019年第十次“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结合攀枝花市财政局2019年度“党员学习日”方案,10月9日下午,市财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暨2019年第十次“党员学习日”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心向阳光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中奋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刘元海同志围绕“学”“研”“干”“廉”四字,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及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财政业务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学在先、研在前、干在实、廉在严,不断提升能力素质,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需要。

  

  刘元海同志就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提升能力素质,四是发扬奉献精神,五是严明纪律规矩。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同时,市财政局还在专题党课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阳光问廉》2019年第2期,视频中的案例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皆是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表现比较突出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