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加快推进PPP项目实施助推攀西科技城建设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及时掌握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加快推进PPP项目实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20191012,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莉一行实地调研花城新区PPP项目进展情况。

严莉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花城新区天星湖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务服务中心、花城新区医院等3PPP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花城新区管委会、项目公司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除花城新区医院建设进度缓慢,其余2个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基本完工,2020年进入运营期。同时,双方就PPP项目推进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政策范围内研究探讨。最后,严莉副局长就花城新区关于PPP项目财评、调整建设内容、超概风险、政府付费等问题逐一答复,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目前,攀枝花市正在实施PPP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114.86亿元。其中已开工建设PPP项目7个,项目落地率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