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推动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全力夯实县(区)级民生保障体系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快推进市以下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进一步增强县(区)级提供基本公共服务的综合能力,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015日,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李磊带领局属相关科室,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详实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医疗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保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并结合省里的改革方案,就如何做好这些领域市以下支出责任划分事宜做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包括政策精髓的把握、改革成效的预估、相关数据的测算等,为下一步改革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继续办好民生财政提供了有力的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