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财政局局长刘元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2020年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前往西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温暖。

  刘元海先后来到西区陶家渡街道沟北社区、矿建社区、太平社区3户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拉家常,询问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到3户家庭主要劳动力均患病,无固定工作收入,2户家庭还有学龄儿童需要抚养后,刘元海鼓励慰问对象要坚定信心、增强勇气,努力克服困难,特别是要坚持抓好对孩子的教育。刘元海叮嘱民政部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对困难群众、低收入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认真宣传、及时兑现、用好用活各项兜底保障政策,特别是对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遇到的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生活困难要及时予以帮助解决,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实落细。走访中,刘元海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铭,市民政局副局长寇洪博,街道和社区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