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全市财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5月22日上午,全市财政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财政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钒钛高新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主持。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2020年重点任务。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代表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志磊提出工作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元海肯定了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刘元海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之以恒强化思想建设、保持党员理论先进性,坚持不懈强化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淬炼优良作风,从严从实强化纪律建设、坚守底线不触红线,推动2020年全市财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保障2020年全市财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刘元海要求,要认真贯彻全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近期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好收支预算管理、克服疫情影响推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全力以赴做好做实下一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