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全市林业草原、森林防灭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摸清全市林业草原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推动解决攀枝花市森林防灭火工作问题短板,近期,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江带队,市财政局会同市林业局组成检查组,开展了全市林业草原、森林防灭火资金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在县(区)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全面核查了2016年以来林业草原和森林防灭火资金方面的问题情况,重点关注了各类巡视、审计、财政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了解了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检查中,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视力度;二是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林业草原和森林防火资金发挥效益;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跟踪问题整改,实行销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