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集中听取全局工作汇报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6月3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集中1天时间,听取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及其分管科室工作汇报,全面掌握市财政局总体情况。

  

  会议以分段听取形式进行, 5位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展、存在问题、重点工作下一步打算以及工作建议等逐一详细汇报,科室补充汇报,陈力就有关工作进行细致了解、深入交流,对部分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陈力指出,在上届班子坚强领导下,班子成员分工负责、科室正确履责、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尽责,克服了巨大工作压力、完成了繁重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需要再接再厉。

  

  陈力强调,要准确认识当前财政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正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坚定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扭转财政困难局面。陈力要求,一是要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融入到工作各个环节、体现到实际行动中,转会风转文风转作风,进一步塑造良好形象。二是要加强政策研究,强化政策引导,发挥政策实效,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大兴务实调研之风,沉下身子到项目现场、管理单位,掌握第一手情况,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四是要开明理财,创新思路、方法,跳出财政看财政,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力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