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查不足、转作风 提精神、谋突破

——市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吹响财政攻坚冲锋号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提振士气、明确思路,加快扭转当前财政工作困难局面,6月28日,市财政局召开职工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研判了各项政策机遇,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财政局班子成员围绕当前财政形势怎么看、下一步工作怎么干作交流发言。

  

  陈力强调,过去市财政局在历届班子带领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传统、攻坚克难,做出新的更大的财政贡献。陈力要求,一要正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困难,把握国家、省、市各方面战略机遇,进一步找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着力解决干部职工精神不足、作风不实、能力不强、思路不宽的问题,强化应对困难的准备。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夯实思想、作风、纪律保障。保持政治机关属性,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勇挑重担敢担当、不折不扣抓落实;汲取脱贫攻坚精神、“三线”精神、抗疫精神力量,催生攻坚克难的内生动力;严明纪律、抓牢细节、务实调研,重塑财政形象。三要创新思维,跳出财政看财政、跳出财政谋财政,开明理财、开源聚财、开放招财,力争在组织收入、推动发展、协调联动、目标管理上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