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节前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建党99周年和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元海带队,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人事科干部分别前往攀煤(集团)花山矿、西区、大河中路社区、东区大渡口街道金福社区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和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刘元海副主任及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企业困难职工所在的企业、社区及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及家庭子女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暂时性的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自身家庭的努力,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年来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困难企业职工的联系工作,每逢七一、春节前都亲自为他们送去关怀,他们非常感恩,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工作,把日子越过越好。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10名,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