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建党99周年和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24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前往年迈和长期生病的老领导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走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陈力局长都与他们握手言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传达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战略及当前财政的中心工作,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积极向财政局党组建言献策,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和严峻的经济形势,市财政局始终心系离退休干部,他们满怀感激,并表示,将坚持退休不退志,主动参与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局党组工作,为财政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