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13日,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在全面小康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全员共学的浓厚氛围,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二是要抓好研究谋划。把攀枝花财政发展放到服务全国、全省、全市发展的大局中进行审视和定位,制定好我市财政发展专项规划,为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供财政支撑。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强化抓落实的自觉,聚焦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发扬啃硬骨头的精神,查漏项、补短板、挖潜力,扎实做好年底收口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全市全年64亿元收入目标和160亿元支出目标,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大力提升财政信息化水平,做好2021年财政收支预算编制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思路和措施,推动攀枝花财政在新发展阶段中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