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赴南京大学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0日,攀枝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赴南京大学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对此次财政系统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7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指出,本次南京大学培训班准备充分、安排紧凑、课程设置合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值得肯定。陈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在当前攀枝花财政面临的严峻形势下,一要提振信心,坚定信心抓发展,下定决心搞建设;二要强化责任,坚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认真做好工作;三是强化全市财政“一盘棋”思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站在全局看问题,形成市、县(区)财政良性循环。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发扬财政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打好打赢扭转财政困难局面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