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财政与重庆长寿财政缔结友好市区财政合作协议

来源:攀枝花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2月19日,攀枝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带队,赴重庆市长寿区对接全面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财政合作事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党组成员、副局长祁登武参加对接。

  

  对接活动中,攀枝花市财政局与长寿区财政局就两地财政运行、预算管理、财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两地钒钛钢铁产业和康养产业等重点产业发展、服务地方龙头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了解。陈力与长寿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明签订友好市区财政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两地财政要加强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信息共享、政策共谋、工作共推,推动攀枝花市和长寿区党委政府“1+2”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在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两地财政力量。

  

  前期,攀枝花市财政局主动对接,结合两地市情、“1+2”合作协议、财政合作实际需要,确定了协同向上争取、协同研究政策等6个方面合作具体事宜,经双方多次研究形成《四川省攀枝花市财政局 重庆市长寿区财政局友好市区财政合作协议》,确保了合作事项的针对性、精准性、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