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作风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主持,全市财政系统175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召开全市财政系统作风整顿大会是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全市财政事业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是解决当前存在的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迫切需要。

  陈力同志针对当前部分财政干部存在不讲规矩、不顾大局,工作不实、浮于表面,怕担责任、畏首畏尾,思想僵化、不讲方法,安于现状、不敢争先等表现,深入剖析规矩意识淡薄、大局意识欠缺、实干精神不足、担当意识不够、精细化意识不强等思想层面问题,并对在全市财政系统开展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力同志要求全市财政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按照“迅速治标、制度治本、推动工作”思路,重整精神、转变作风,拿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把全市的财政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成效,变不利为有利、化被动为主动,为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