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财政局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机关四个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73名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龙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作了讲话。

  15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龙维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强引领夯基础 聚合力亮品牌 以机关党建成效助推财政工作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5年来主要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总体要求,部署抓实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和队伍基石、维护和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把准以党建促业务的定位和要求等四个方面的具体任务。会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进行了换届选举,程序规范严谨、过程公正有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力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清国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向为机关党建工作辛勤工作、作出贡献的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及全体党员表达衷心感谢。同时要求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谋划“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按照局党组既定部署,团结、组织全体党员,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17时许,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会中计票期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 永远走在前》光影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奋发有为推动财政工作新发展。会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决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