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责述廉,党组书记、局长陈力逐一点评。陈力同志指出,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同步推进、同步落实。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财政系统作风整顿活动,以更高的标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4名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会议述责述廉,分管领导进行深入点评,其他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工作要求并开展廉政谈话,对内设机构及直属单位和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力同志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按照勤俭、文明、廉洁的要求,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活动,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喜庆欢乐的新春佳节。